Thursday, August 12, 2010

At the End..friendship..

很多时候真的觉得做人很难..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沟通..
真是难上加难..
朋友是因为有同样做法,性格..才算是好朋友吗..?

曾经的我们..
是如此的好上加好..
现在的我们..表明上算还不错..
实际上就是KNS..

谢谢你珍惜我这位朋友..
但我真的很想你体谅我一下..
你没有的负担..
我有!!

你说这只是借口..
难道你就说得对吗??
告诉我..什么叫借口!!

你有权力说借口..
但你一点也没有资格来批评我..
当你说出借口时..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而我为了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选择了不说..不讲!!

不是我伟大..使我已无力再抵抗那无聊的话题..

最后强调!!
我的做法,我的作风,我的性格,不由你来决定..
我的改变,及时有问题..
至少我自己明白自己就好..

曾经..现在..以后..我的对事态度..
我的成绩..我一直都很担心..
就算让你感觉不到..
也不可以改变事实..

惟有在这一刻..
我的做法..性格..等等..改变了..

一直以来..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
你该知道我的做事方式..
你不该担心我..而是相信我..
既然在同group..
就要有信任..

如果你觉得我不好!!
你倒可以加入别组..

你要说我..
请想想别人..

如有话要告诉我!!!
请自己来告诉我!!!!
没有必要叫别人来告诉我!!!!!!!!!!!
你当我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