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1/11/2012

很多时候,这只是一个过程,也许很多人在乎的是结果,也有人在乎的只是过程..与其爱到要生要死,不如选择一辈子的好朋友,在乎的不是那份美妙的感觉,而是有你在的地方,有我..永无止境的陪你走完这时光..你的烦恼,你的一切一切,我无法为你分担,但我永远都会陪着你...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依然还在..

有的时候,偶尔天真下下,幼稚下下,也许是件好事..但至少,童年的时光依然的与我..当经历越多,想法越多,现实的世界,再也无法的放松..世界每一天的改变,我却如此的在后..离成功是多么的遥远...遥远...此刻,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我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