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逃避..行吗?

天黑了..
刚回到家的我..
心情如此的沉重..
是因为压力吗..?读书吗..?妈妈..?..
来来去去的缠着我..
不断地在脑海中环绕着..
好烦好烦..
残忍的这一站..
下一站又会是什么样的挑战..
不敢去想太多..
也没勇气与力气..
生活真的很累人..
为什么我还领悟不到做人要开心..
我好想快快..
我已牺牲了爱情..
牺牲我的一切..
我只想换回少少的回报..
难道不行吗..?
我只想好好地报答妈妈..
就只想为了她做点儿回报..
我想做伟大的那个..
我不想做接受伟大的那个..
伟大的付出与牺牲,往往都会比接受的还来辛苦..
那个人是我..
可以吗..?
看着她的泪..
掉了下来..
大概都是因为我吧..
当时的我..
心是乎痛得不得了..
形容不出的痛..
你们明白吗?
这么久以来..
原来..
我没有真真的开心过..
我好感谢让我开心的人..
我也好满足..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