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脑袋

最近脑袋里好自然的想起..
世界末日的到来..
会是怎样的..?恐怖..?害怕..?担心..?
无法的想像..
有人说:会是一片黑暗..会是一天与世界断绝联系的一天..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想对我可爱的家人说..
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
你们要保重..

有时候又想像..
会有那么一天..
也许会是一件好事吧..
人们都回与世无争..
安安静静的休息..
尤其是身心疲劳的人类..

有时又想..
家里一没电..
鬼叫着很 "HOT"

APA TNB BUAT..AKU TAK BOLEH TAHAN LA..PANAS BETUL..

哈哈..
真的很难过啦..

生命的短暂..让人们不断地领悟人伤的道理..
我的五姨也因为没关系..
一直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因此不幸得了癌..
离开了我们..
那时的我..心好痛..
为什么天就是那么不公平..
最后的一面..
无法探望她..
对不起..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祝福你在天国过得很好很好..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你们..
从此消失了..
请不要伤心..
要保重..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所有我身边的人..
知道吗..?

现在的我..把家人排在我心目中第一位..
不管如何..
I LOVE U..

1 comment:

  1. 你长大了
    也对,你其实早就该长大了。。
    爱情,若是缘深,
    不管路多远,他都会在终点等你。
    倘若不是你的,即使你苦苦在原地等候,
    他,与你插肩而过。。。
    祝你幸福。
    要快乐。。
    知道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