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失眠..

又失眠了..

怎么办…?

眼睛好累,但睡不着..

在那温软的床,反复得滚来滚去,还是于事无补

同时我在想,

一直以来..我一直抱着怨恨的心态去看世界吗..?

也许是吧..

难道我真的该学会把这一切都给看得开一点吗?

很多时候这一切的一切..都不由我来控制的..

而我就这么得等上天安排吗..?

也许我看得太灰了吧..

友谊夹在爱情中间,就像夹心饼..

会是怎样的呢..?

当初的默契..当爱情出现以后..就像在发一场梦..

在梦里醒来..原来才发现..我是如此的天真无瑕..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却笑我太笨蛋..

这一切真的不会有谁对谁错..

再多的疑问..只会让我更讨厌自己..

曾经的..我不懂得珍惜..

错过了..不再从来..

如果生命里有的从来..你说有多好..

Haiz..有时候想..

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张破嘴..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哈哈..

1 comment:

  1. 信,不是不可以,但要保留。
    用一颗善良的心看这社会,也许你会受到伤害
    但至少到你老的时候,你就会会心一笑
    因为你比其他人活得更快乐
    没有心机的生活不是很好么?
    就像婴儿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