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lonely

一个人时,

我懒洋地靠在窗户数星星。

其实我是多么可我个人陪我数,

但是情字总爱给我一张椅子,

或许一张没有生命的椅子

也知道我是孤独的

我还记得..

陈家的对我说过..

为什么天上没有星星..

难道..

连星星都不要我们了。

也许我应该习惯了寂寞..

而我该学会..

寂寞,

是一种自由,

让眼睛看着背影远走..

站在原地的我,

等待着一个人的归来,

等待的路总是很漫长。

但我依然一步一步地走,

唯有这样,

过好我自己..

2 comments:

  1. 陈家的。。。 包括我么?

    对阿
    寂寞的路。。。
    好像都没有终点。

    ReplyDelete
  2. 只有停止休息的那一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