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2nd day..

最近很少在部落留下自己的笔迹..

是因为最近的我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感觉..少了好多感触..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是我看透了吗..?还是对现实的社会..麻木了..

现实社会的残酷..让我对你们害怕了..

这一年来..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目的也只有一个..做好自己该做的..就是了..

活在充满压力的我..别无选择..也为有这样..

继续下去..不敢想象我是否会有一天不再理智了..

就连25号要做part time ,我都有种恐惧感..

是怕不适应新的环境吗..?还是怕那烟飞之地..是非匆匆的地方..

让我害怕了..

不断地对自己说..

不行..不可以..希望我可以..

一直以来..我一直地对人们好..我不求回报..

难道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我一直都觉得我自己有多么的丑..

多么的难看..别人总说不会..

为什么我如此的觉得..

好像有一次真真实实的证明..

我就进丑不丑..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一句,就够了..

了解我的人,自然就会明白..

而我也不想多说...

只想安安静静的过着每一天..

大不了不就孤独点咯..

哈哈..应该还过得去吧..

2 comments:

  1.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静静的。。。
    也没有什么不好。
    不过,偶尔却会很孤单
    对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