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19岁的经历..傻乎乎的..

最近都好倒霉..
上个星期,我hostel火灾..
几乎把我给烧掉..
在紧张的时刻,我醒了..
也许是自然反应吧..
当我醒来时,我却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的房间,大概有两三分钟吧..
但却站在原地,抱着我最爱的枕头..
知道我housemate出来..
我叫了他,却原来才发现,我不是在发一场恶梦..
那时的我,就跑去打电话..
火灭的时候,看着自己的床,枕头,风扇给烧毁了..
怎么办..?当时的我,却只想到妈妈..
因为有妈妈在..
我就不会有事..
凌晨四点多,
惟有只好靠自己,一秒一秒地等待起点的来临,
因为我知道,妈妈就快起床..
等待的当中,我在朋友家睡着了..
那种有家没得归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妈妈只是我得依赖..
也许我该学会去面对所有的一切..
及实再不可能..也要学会自己..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感谢上天救了我..
--------------------------------------------
上个星期五晚上..
我独自上了kl..
一路上,越是接近..我的心越是害怕..
也许是我一个人吧..
到了Bukit Jalil车站..
哥哥告诉我,我不会去..
要我看有没有巴士什么的..
而我又没常塔过..
怎么办..?
最终靠了自己..

最近一连串的事件,虽然让我很害怕,
但我学会了面对,也因此这样,
在黑暗中,寻找了一道光..

接下来的..我准备好了..来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