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人生=可悲

突然只想路过生命的每一阶段,
在不同的阶段的回想过去..
让我人生改变了不少..
是好是坏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就只有那么

一线之差..

当你坚持成功的时候..旁观人就会说有坚持才会成功..
当你所谓的坚持已失败的时候..别人就会说你固执..

那么人生又有何意义呢..?
别人的一句..改变了你..
别人的批评..就改变自己..
我们永远都做别人心中眼里的乖孩子..
那么我们到底是谁?
曾经何时..了解过自己吗..?

在一片黯然的路上过我的人生..
彩虹的消失..
我到底在干嘛..
有时候好气自己..
为什么我一直都无法肯定自己..

常常挂在嘴边的那句..我的外表就是我的自信..
是这样子吗..?

有人说..自己是来自自己对自己的肯定..
发自内心的..

一直以来都不曾了解过自己..
要什么..都不知道..
决定总是别人做..
我呢..?服从..?
真搞不懂自己..
总而言之..可悲..!

等待一个永远没人知的秘密..从见光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