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The beginning of love..

爱情的开始是从你说爱我的那一刻,
对于这一方面的学问,
我不再像从前那么有学问了,
在我的爱情生涯里,
每一步的脚印
让我有如此深刻的回忆,
过程中有过不少的伤害,心痛,难受,欺骗,隐瞒等等..
让我一次一次选择了不再相信爱情
也许爱情只是试用期
不必太过于认真..

爱情不是靠努力,
也不是单方面的决定,
爱情是靠双方的心,
给维持下去,
计划将来
你说没有限制的爱情是肤浅,也许爱情就是如此的肤浅..
只能怪,自己爱上不对的人
不晓得我的真命天女何时给遇上
现在的我,
感觉单身真的很不错..

很想与你高喊..
"单身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