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Impression (0327)

3月27日

离华人21岁的生日还剩四天,
我记得曾经对陈家的说过,
说不知21岁的我会有什么改变,
领悟些什么,
成长了多少,
对于某些事物是否还像从前,
唯一一点的事,
身边许许多多的事都已改变,
一切都不在于我掌控之中,
也许我们没有了明天,
也许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想,
我们该勇敢地去面对,
而不是还在钓饵拦挡的,
也许是上天给我们的提示,
呼唤人们是时候勇敢,
是时候为身边的人做点什么的,
而我常常在想21岁了,
我该做些什么,
过去的岁月,
让我麻木的浪费很多时光,
当初只会想找个伴,
如今,却是相反,
我明白他所说的,
人长大了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原来就是这样,
每天忙这忙那的,

试问如何在感情生活里照顾另一半?
如何给遇她未来?
所以,我怕,
现实的残酷,
我只想享受着单身的生活。


朋友在我生命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来到金宝很高兴得是认识了你们,
而感到悲伤的事,
大家从聚在一起到东走西走,
不知为什么,已变成了事实。。

人与人之间也许藏着许多误会,
但我们是否把缺点给放小,
相反的,
为何不把优点放大呢?
很多时候我真搞不懂,
而凭我个人力量,
可以做得了什么?
也许每个人在过去遇到些什么,
而我和尚没有试过?

你!

对!!

就是你!!!

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虽然你有智障,
每天dai dai di,
有觉不睡的家伙,
糊里糊涂的,
撞东撞西的。。
哈哈。。
很多很多。。
遇上你,
就像遇到咸蛋超人一样。。
对生活充满力量。。

我只想对你说: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