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20/2/2012 1:21am

一直以来,
我抱着只要有付出,
一定会有收获的心态,
因此我不断不断的努力,
不断不断的付出,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
人与人之间,
不能光靠谁为谁多,
也很讲究缘分..
及时没有了那缘分,
及时再怎么为别人做再多,
而你也只不过是个小小的角色,
永远的配角,
永远听会别人的指指点点,
永远对着自己说没关系,
永远的不介意,
永远替别人开心,
这一切的一切通通都是自我安慰...
只会成为别人口中的笑话,
别人闲聊的话题..
这就是所谓的那些朋友...
不断不断的问自己,
这一切值得吗...?
有的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
那么点勇气为了自己,
 做那么一次的选择的勇气,
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