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28/2/2012

那么多年以后的今天,
你依然没有把我给忘记,
那么的一通的电话,
让我感觉到很温馨..
让我如此的回忆,
如此的不舍得,那时候遇见你,
也许不是对的时候,
但没了那时候的愚见,
我想我们并不会如此的好..
即时被你当成弟弟来对待,
但我知道,那种感觉是很美妙的..
很遗憾的是..
在不对的时候,遇上不对的人..
彼此那么刻骨铭心,
但却因为不适合而结束了了这一段爱情...

一路上有你的支持与陪伴,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不断坚持的友情,
让我们的友情,一直到未来..:D

半年后的我,当我重新遇见你时,不知是否还像当初一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