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五月五日,天晴

我回来了,回到了一个没有家的温软的地方,一个人面对着压力与烦恼..不时不时真的很想放弃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只可惜,我不是为了自己而活...

首相说,
100 不可以载满整车的用品,
但一块钱的灯泡,却可以照亮了这一切...

我不是首相,我不会那么伟大,

即时100 不可以满载而归,
但我只想我的一颗心,照亮你那么的一颗心...你的世界...
在这同时,我知道这一切太过于荒谬,那么的没资格..

有人对我说,
我很想安定下来,不管再怎么努力也安定不了,
只是对方不会珍惜你,
而在不对的时候,遇上不对的人...
我无所谓,只要你快乐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