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五月七日,阴天..

今天晚上又不知是第几个失眠的夜晚,此刻的心情,我无法相信,这一切来到如此的地步,真的很怕,很可怕,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为什么这一切是乎就快要被我给搞砸了,真的很不想..但...我又该怎么办呢..?

此刻,我才明白你的感受,当时的你,心情真的真的很糟,而那时的我却没理会到,真的很失败,自以为自己好像经历了许对,原来到头来,太高估自己,败给了"它" ...

真的希望可以回到过去,
回到当初一起快快乐乐的时候...
也许你有在看,
而现在只能告诉你,对不起,我也不想...
我没有 emo, 我只是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