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长大了吗..?

有时候想想,烦恼是不是让一个人在烦恼中成长..?是不是出了烦恼就没其他的,说真的,我只想当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最近真的很烦,总觉得最近的心情好复杂,太多压力太多事情发生了,我该怎么处理,我真的很累很累...而我不选择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担心..也许这只是我个人软弱的性格,做事坚决不予,是我心软,还是选择了被你伤害...一直觉得自己有多伟大,多无所谓..受了一身的伤,却只想你开心,真的好想问你,你有心疼过吗...?这答案也许很明显,但我想我又在自欺欺人了...再这样下去真的不是办法...遇上你真的很开心,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