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Everything abt Rojak...

很快的,我要毕业了..可以说是压力的开始,但我没有因为这样,难倒了我..最近没有什么不好的心情,除了以往的问题,就是爱情的力量确实可以改变这一切的一切..也许这是噩梦的开始,但我很享受我们之前无可被认同的关系,也许这根本不需要谁人的认同,但我相信,你我之间不会有问题,相处一天比一天的好,不是什么都没问题了吗...对,就是那种感觉牵扯了我们...至于以后的事,有谁可以去保证,我相信顾虑是会有,但我们会一直好好的...此刻唯一我能向你保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