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写给我最亲爱的你与你们..

好不容易的结束了这一切,却怎么也结束不了你我的曾经,这一个月来,好不容易的静静离开了你..也许你的决定,是彼此最好的方法,而我,也许寻找了逃避的方式,麻痹了自己,拼命的充实了自己的生活..

忙碌的日子过得真快,回到了平静的生活,一个人在家,让我失控的想念你..不管再怎么努力,究竟没有成功,不晓得,你有没有像之前一样的想我,不知你梦里还有没有我..拿着手机,却没有勇气的发信息给你,因为我知道,我会更不舍得...所以..

同学们,
三年四个月,真的很怀念,怀念这点点,让我的人生充满了你们的回忆,真的很不舍得你们..看着你不舍的眼神,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这一路来,不是假的..真的很希望有天可以在那里见到你..一起与大家拼变作战..

不知convo时有谁会哭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