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Final soon...

虽然剩余的时间不多,这一刻的心情,以往的我,肯定紧张到不得了,预想不到的,确是连紧张的心情都没有,我怎么了...?这两个礼拜的生活,无可否认确实充实,除了读书以外,与朋友的聊聊..却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做想做的事情...在这几个礼拜里,我放弃了很多,放弃了回家,放弃了与妈妈去玩的时候,放弃了自由来应付我的考试....如果顺利的毕业,我的人生又到了另一个阶段,我想我应该不断的提升自己,过去也许太多时间让我想有的没的,即使再多么痛苦,多么的难受与烦恼...无可否认,当中确实充满了很多回忆与不舍,这只是一个过程,带不走...不属于你的,就该放手了...

在这两个星期里,似乎没有一秒是想这些...成功的人,是不该永远停止于过去,要不断的迈向前方,朝向自己的目标,想想当初来到这的目的,虽然我不是一个成功的人,但我想,我一定可以..成为我妈妈心目中值得骄傲的好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