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转折点..

期待已久的今天,我成功了,成功过程中包含了各种精神虐待,压力..但今天我让我妈又再为我骄傲..努力了那么久,换来我妈真正开心的一天..一路来是值得的...

人生总不能一直的开心下去,很快的,我担心了,随着孩子的长大,反之,我的可爱的妈妈渐渐的老了,手也开始骨骼老化了,亲耳听着医生说,人老了是这样的..我心疼了...

小时候被蚂蚁咬了,就吵着辛苦,很痒,很痛..现在妈妈的手肿了,痛了,却因为骨骼退化而无法敷衍..我知道她并不好受,满口不断的说没事没事..除了心疼,那又能怎样..前人说,父母活100岁,担忧99..我可以再为他们做些什么..?真的很无奈...

有时在想,我这一辈子换来的,就是苦了妈妈..为什么我没有本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