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7 oct 2012..

有时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为什么人类都爱活在执着的想法里,或许曾经是受了多么的伤,多么的痛,即使如此,那为何不往前看..?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惨痛的经历,难忘的曾经,难道生活就这样吗..?也许我没有做的很好,但至少,我了解...虽然感受无法的欺骗自己,但我依然的微笑,仔细的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不是吗..?因为你的一句,改变了我,给了我鼓励,陈家的,我的老友..这一路来,说真的,没了你,怎么行..?同时我有个疑问,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好..?什么风波以后都是晴天..我想说的: 好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