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贝贝

亲爱的,对不起.
这次是我第一次对你说对不起.以前都是你说的,虽然有很多次都是我的错.你告诉我不要每次都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明明就是我错了.可是我总是 逃避,等着你去了解.我离开的那一刻,我想你一定很伤心,可是我一滴泪都没流.我知道你会追出来,抱住我.让我别离开.我多么想是这样.然后我们小声的谈 话,紧紧地拥抱,慢慢地睡着.等醒来的时候,你已经不再生我的气了.你一直盯着我看,我闭着眼睛想,你在想什么呢?会不会想和我分手了呢?会不会觉得我是 个坏女孩呢?我知道,是我错了.很想马上和你道歉的.可是我总是那么任性.当时,就算是揍我,我也大概不会认错.我哭了,不再是因为觉得自己委屈,而是看 见你哭了,看见你那么的难受,看见了你是那么爱我.你说,我们以后都会好好的.我也没有再冲动的说分手,说好的,要永远在一起.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