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犯贱

这世界真复杂,
因为有了人类,
其实这世界是多么的简单,
只是人类把它给复杂化了..
我不可以怪谁,
而我也是唯一一个被陷入其中..
最近开始感觉有点于世界断了联络,
再也不对任何事给与过问,
及时想要关心下,
往往也成了“家婆”之一..
所以
我只想开心的过每一天,
让它有多美好就多美好,

可悲的是,我的心已麻木了..
除了痛
还剩下什么呢..
除了睡,还是睡,
过着这样的生活,
与活死人,
有什么分别呢?
还记得曾经我对陈家的说了好对的一句,
爱情在每一个角落,
都不会有对错,
怪的只能怪在不对的时候遇上了你..
及时再怎么努力,
也只能说,
习惯,
因为你的好..
我没要求回报,
我只想默默地对你好,
可悲的是,
动了真情..
再次的动了我的心,
我可以怎么办?
心中的伤口,何时复原,
心中的痛,何时平复,
心中的想念,何时离我而去..
四年前的那次,
四年后的这次..
命运还是对我开了个好大的玩笑,
之差我还接受得了..
但离崩溃该不运了吧..
只能说..
陈汉隆啊,
为何你如此的犯贱呢..

离考试还有八天,
我尽然连书都没有动到,
这次真的是在等死..
原本想考好这个试,
但...
不想说了..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