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Moody

haiz..
被某人抛弃了..
被某人嫌弃了..

不对不对..

是我想太多..
又动了真情..
也许是我不愿意接受事实
只爱活在梦幻里
一天到晚发白日梦
这一切,只能怪自己..
你的明白吗..? 我只能说明白..
很想把这一切都给隐藏起来..
很可惜的是..
不能够,只会让自己伤得更伤..
当初想说..
保持这种感觉很好,
而我也心满意足..
怎知,心里想的,
却不是这样的..

对不起..是我笨..

presentation 要到了..
什么都没动到..
睡了一整天..
够资格作废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