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24-7-2012..8:50pm

有的时候在想,每个人也许有自己想做的选择,那么身为旁观着又有什么可以多言,也许有的人会认为付出的总换来的不是这样的待遇,那么你又能怎样..也许很多问题的出现,是没有办法解决...唯有试着看开...因为辛苦的不是他人,而是自己..那么又何必呢...?

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去平衡,所谓的友情没有什么永恒...这一刻很要好,那么你能保证下一秒吗...很多事情,我明白,我体谅...那么...这并不代表能就这样的说服自己..唯能勇敢的接受...

无可否认,大家努力了..但依然没什么影响..没什么改变...其实说真的,这一些有的改变吗..?也许这衬托了人类的矛盾...所了吧..那么的努力掩饰自己,试问为了什么..?

看着曾经的自己,试着说服了他..但依然起不了什么作用..一心的不满,一心的不甘心,一心的抱怨...即使再多再多...为了自己当初来到这的目的,比起什么都不是...

我没有你的庆幸,有人给了你疑问..不管我再怎么努力...总没有人给予我任何反应...我唯能看着你的难受,安慰自己...即使我再措手不及..我也该伪装下去...别人一直不断的羡慕,对我而言,这样的羡慕,一定都不值得羡慕...有谁可以坦坦白白的告诉我,问题在于那里..?就当可怜下我...难到这样都不行吗...?

好想这一切,只是上一秒钟..过了以后,我想我已开始的成熟起来..再也不那么傻的,守着我的承若...那么天真无邪的想法,我服了自己...

没关系,我想...我撑得住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