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最后的友情

这一个月来的日子很漫长很焦熬,却不停的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到不行,也因为考试即将来临,这一刻,我告诉自己,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似乎不断的在自我催眠,不断的安慰..我想这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我不善于保护自己..所以我只好面对一次又一次的问题..即使再累,我相信这一切是值得的...她说的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为何大家不试着接受大家,互相的包容..很多时候,这只是一个过程,朋友也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无需看得再重...到头来伤了自己..所以我输了...

也因为很多时候我看清了那个道理,所以我维护了她..替他说话了...再多的闲言闲语,再怎么心里不平衡,受了再多..对我而言,没关系..至少这一刻我认为,还值得...

如果有一天,这改变了我的看法,我想..很抱歉,我已无能为力的自我安慰..但至少此刻我珍惜了友情,珍惜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