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有时成功就只差一步,但人们却在这时候放弃,有时早该放弃的时候,却那么执着的下去,有时当你不愿的继续下去,但却要苦苦的继续下去,人们总是说,选择总是决定在于自己,但很多时候,是无的选择,那么就要埋骨自己的意愿继续下去吗...?

但你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悲的时候,告诉自己,你并不可悲,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总有人比你还要悲,这是我亲自体验到的...而我,只可以静静的聆听,却帮不了你什么..没关系,很快就会过去的...

---------------------------------------------------------------------------------------------------------

Happy Mui,我记得你告诉我,真的很幸运遇上了我,让我分享了你的喜怒哀乐,那时的我却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当你最好的听众,任由你的述说,不晓得,现在是否感觉还在呢...? Happy m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