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BBQ

再次的我们..
回到了sem 1..
从中的我..回不了过去..
看着她..我的心..
说不出话..当时的我..
即时演变的再自然..
那又怎么样..
你也觉得我开心吗..?
自问..也许吧..
我好想回到从前..
疯疯癫癫的我们..
一天一天的过..
我知道你不开心..
我知道我对你的影响力很大..
然而..我尽力了..
对不起....
我们之间多了他..

不知为什么..
老是想让你看到一些不真实的我..
是想让你看到我因为你而变了吗..?
还是想掩饰自己..
把自己藏了起来..
为了只想你开心..

其实你真的不开心吗...?
就当作为了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