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

爱情其实是什么东西..
今天..你说了我是小气鬼..
其实你只不知道..你所做的..
让我很难受..
而你不是当事人..
我会这么做..也只想你去体会我一下..

今晚的我..
看到了她们相爱的照片了..
一直以为她不开心的我..
傻乎乎的..
让她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
原来我想太多了..
看着她们的照片..
有点透不过气的感觉..
但感到欣慰..
终于可以看着她..
一直都过得很好..
没有牵挂了..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走了..
你是不是会很不舍得我..
很不开心..
原来这一切..都是想太多..

就算心情再怎么低落..
我还是想当作不知道..
继续地让她开心..
这是我唯一想做的..
祝福你们..
要开心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