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快乐..?

亲爱的你..最近过得好吗..
不自禁的想起你..
不断地在心里问候你..
而我只能如此默默地想起你..
对不起..也因为这样..
又伤害你..
我..别无选择..
是我太在乎你吗..
还是不想接受事实..
残忍的对待..惟有我能为自己做的..
这样的我..能坚持多久..
一年..?两年..?三年..?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的我..
也许已属于别人了..
这时的我..好想保留我们彼此拥抱的感觉..
这一次让我静静地离开,好吗?

今天..我有如往常一样..
一个人孤单的回来..
一路望着窗外的风景..
却发现了..现实的残酷..
很多事物移不断的在转变..
只剩下我这吃骨不化的人类..
一直停留着过去..
如果时间还有的从来..
我只想要在一个紧紧地拥抱..
不让你离开..

最近的我..
大家都好不了解我..
表面像个小丑一样..
心里却是海底针..
是我不专一吗..
我承认..当我每一段感情失败时..
我就会找第二个..
我记得曾经有人对我说..
忘情水只会在新的一段恋情里才会找到..
而我只想找个人好好的陪我..爱我..
相伴..那么难找吗...
而我只想弥补我心里所受的伤害..
难道..我错了吗...?

此时此刻没有太多的情绪..
我已没有勇气去坚持下去了..
说不出的累..没人体会..
而我该怎么办.........

陈家的..我好想你..
你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