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所见..所感受的..

最近都忙不过气来..
所以很少在此留下笔迹..
现在的我..没心读书..
无聊..就动笔了..

爱情让我看得太多了..
别再对我说我爱你..
别再给我你的承偌..
我会觉得很可笑..

这世上..也许有天长地久..
而我遇到的..只是你的残忍..
说再多..到头来也只是空白..
也许我该去学会..
珍惜我们的回忆..

今天的我..
刚巧遇上了她们..
唯一让我吓到的事..
我对她真的不再有那种感觉..
曾经的伤害..我没关系..
只想每天能够看着你像从前..
像从前的我们..

同时..
今天..看着一个失恋的朋友..
表面的狂笑..没事..
真的那么坚强吗?
祝福你..

前天看着我housemate和她男友吵架..
她男友用心良苦的讨好她..
却被她赶走了..
那感人的画面..
她男友的眼神..表情..坚持..
让我好羡慕..
我真的好像有再一次的勇气..
狠狠的爱..不怕任何的伤害..
但至少..我曾经狠狠的爱过一个人..
希望你们和好..祝福你们..
---------------------------------------------------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我原本以为..我可以试着去开始新的恋情..
但原来..我的心..做不到..
对你所说的..我真的是认真的..
但我们..是来自不同的地方..
我想我不是你想要的..
也只好..
就这样..离开了..
对不起..

种种的因素..
让我对爱情..彻底的看透..
别再对我说我爱你..否则我会觉得很可笑..
就算我寂寞..我也不想受到伤害..
单身的生活..好孤独..即时是这样..
我会好好地走下去..因为我知道..
你会一直一直得陪我走下去..
陈家的..你说对不对...

2 comments: